今年夏天推出很多蘆薈保濕噴霧等相關產品 給大家推薦兩瓶夏日必備的 一瓶是廣源良晒後蘆薈涼膚凝露(護膚 保濕和曬後舒緩)和Esfolio蘆薈舒緩保濕噴霧

 

首先先講廣源良晒後蘆薈涼膚凝露 它可紓緩曬後得不適 像泛紅 避免曬傷 它也可當護膚精華或保濕露使用 我覺得可紓緩 但擦上去會很涼

這是它的背面

 

4.jpg

 

用法很簡單 後後擦上一層 就像在塗凍膜那樣 15-20分鐘用清水洗淨
因為它含有洋甘菊的成分 所以很保濕 但味道聞起來不難聞 就是涼涼的蘆薈味

這是它的正面

 

 

 

 

 

5.jpg

另外一個是Esfolio蘆薈舒緩保濕噴霧 Esfolio是韓國美妝品牌 它含有100%蘆薈 它挺溫和的 擦起來不會感到不適或緊繃 它含有4free 所以很溫和 因為都韓文且我買一段時間快用完了 所以標籤以不清楚 之後我知道哪4個無添加 在補充上來囉大概是無色素 無酒精之類的

3.jpg

妝前 妝後和平常乾燥都可使用它 基本上是一瓶保濕噴霧 但含有蘆薈成分 具有舒緩的功效 但我覺得舒緩和保濕功用一般 它無法全天候保濕 如果出現皮膚問題 還是要尋求別種產品或管道 像擦lucas papaw 木瓜霜 這瓶在夏天有點油 冬天擦應該很適合 但是天然成分 可安心擦喔

 

可搭配其他產品去加強這瓶蘆薈保濕噴霧的保濕作用 像噴完 擦層乳液或身體乳 達到鎖水的功效 去加強保濕

2.jpg

因為快用完Esfolio蘆薈保濕舒緩噴霧 在7-11買了1瓶別種韓國品牌的蘆薈保濕舒緩噴霧 品牌是3W CLINIC 我還沒用 不知道用起來得感覺 之後使用過再來看給大家寫使用心得囉

 

 

 

覺得不錯請不吝於給我推和留言喔因為我會回大家的留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ello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