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6_091608.jpg

 

讓我用掉很多罐 一再地回購的唇膜就是這瓶 蘭芝唇膜


一開始想說嘴唇乾裂 買了這唇膜回來用 真得讓我很驚艷
因為有效改善嘴唇乾燥 讓我嘴唇很水嫩 改善嘴唇死皮

 

 

這瓶有4種口味 分別是青蘋果 香草 莓果和葡萄柚 


手上這瓶是莓果的口味 我覺得挺好聞 很喜歡 
外觀也很療癒 潤澤嘴唇效果很好

 

平常有在擦唇膏 保養唇部就特別重要 
睡前在嘴唇上厚厚塗一層 隔天起來就會有水嫩嘟嘟唇

 

冬天嘴唇特別容易乾 這瓶唇膜就很好用 推薦給大家

我很喜歡唇部產品 如果有好用的護唇產品想跟我分享 歡迎在底下留言 
喜歡今天的分享 請給我個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品 prettydail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ello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